close
八月堂中友開幕時排隊人潮多 後來人潮比較消散 去的時候也剛好晚上七八點 所以之前買過一次 除了動作慢一點還可以接受 結果昨天晚上嘴饞 看到人潮還好 想說買兩個可頌 終於到我點餐前 店員便開始上架新的可頌 整個很心不在焉 我講了兩次 我要的牛奶糖和朱古力各1 好不容易拿到手 給了我一個紙盒 等結帳又等了五分鐘 結帳店員問點了什麼 我當然說 牛奶糖和朱古力各1 結果回家一打開 裡面只有一個牛奶糖可頌 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 想吃的口味沒到手 又被算錢 整個很氣 打電話去告知店員 請我告知購買時間及過程 而且我已經離開了 電話中表示請我明天過去拿 因為懷孕20週 婆婆不喜歡我坐機車出門 老公一直說 算了 是我還是一直表示想吃 所以請他去幫我拿 還準備了昨天付帳的信用卡 身分證及帳單 結果是拿回了我思思念念的可頌 但老公說過程態度不太好 00XX...今天是你們的SOP有問題 不是我刻意刁難 我想從此以後 不會再買這家店了 我還是去買新光的可頌就好...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41333430.A.A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34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