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永Hi-SOFT牛奶糖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構成了五感,它們透過不同的比例,在不同的場景,調成了記憶。有的記憶在事過境遷之後沉寂,直到某個契機而重新翻騰而起;有的記憶如影隨形揮之不去,不斷提醒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見得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見得所有的記憶都刻骨銘心,但大大小小林林總總的層層疊疊,累積了人生,也醞釀了生命。
 
我不嗜吃甜食,但對像是冰淇淋或汽水糖果之類的東西有相當程度的偏愛。森永,這個許多人絕對不陌生的品牌,曾經在台灣推出的Hi-SOFT牛奶糖,就是我的喜好之一。Hi-SOFT牛奶糖,以醒目的焦糖色占據了包裝下方約三分之二的面積,剩下的三分之一再以藍白紅色塊由上而下依序排列;而隨著企劃的不同,焦糖色塊上的圖樣與文字也約略會有些變化。
 
打開包裝,裡面有12顆Hi-SOFT牛奶糖,銀色包裝紙的中間有著Hi-SOFT的字樣,由外而內地呈現簡單典雅的質感。和大多數糖果一樣,Hi-SOFT牛奶糖入口之前其實沒什麼香氣;但入口之後那濃郁的牛奶甜與焦糖香,和柔滑細膩的醇厚口感,卻是一發不可收拾地溢散出來,綿延不絕地迴蕩在嘴裡,讓人回味再三。不過對某些人而言,Hi-SOFT牛奶糖可能算是口味重了點,所以可以準備個水或無糖飲料之類的,萬一吃了覺得太OVER,還可以就近找個什麼東西來中和一下。
 
弟弟出生那年,爸爸帶我前往醫院途中買了Hi-SOFT牛奶糖,彼時的我知道自己多了一個哥哥的身份,卻懵懵懂懂地不曉得那將是一輩子的羈絆;如同Hi-SOFT牛奶糖和我的不解之緣,自此而生。
 
森永日本官網對Hi-SOFT牛奶軟糖的介紹請點這裡

本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tw/elywtli/article.php?entryid=650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34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