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麵包(咖啡麵包)


昨天經過台北地下街的時候,在Mister Donut附近聞到一種很甜的味道,但不是Mister Donut的味道,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循著香味的來源走去,原來就在Mister Donut的對面有現烤的貝克麵包.....


它只有一種麵包,就是咖啡麵包,難怪我覺得熟悉卻又想不出來,因為我喝咖啡不加糖的,它是加糖咖啡的味道,像焦糖瑪琪朵或是便利商店那種罐裝咖啡的味道。

後來坐在捷運上,因為麵包還熱熱的,就把袋口開著,香味好香好濃,又想到一種類似的味道-小時候常吃的森永牛奶糖那種甜味,你聯想得出來嗎?大約有五個服務人員,等麵包的時候,他們就會先準備,把紙袋一一撐開放著等,結帳的妹妹好可愛,很親切,聲音也很好聽。

紙袋上有網址,可是卻找不到,另外看到網上有二篇文章,聽說在內湖大潤發和雙連站都有。照片看起來比較大,實物小一點,大約比菠蘿麵包大一點。一個30元,是有一點點貴,這種大概25就差不多了,看在它現烤的份上,30是OK的。

其實應該是現烤在好吃,由於只有一樣產品,不必選擇,而且烤出來有很多個,雖然排隊的人蠻多的,大約只等十分鐘左右,反正我可以趁機拍拍照,而且在進來排之前,吃了一口Mister Donut的蜜糖波堤,有個服務生拿了一盤請路過的人吃,切成一球球的,剛剛好一口。

咖啡麵包外酥內鬆,麵包部分一點點Q勁,還有黃黃的內餡,吃起來不像奶油或奶酥。買回來放在桌上,doggy竟然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奇怪,因為那個實在香到不行,是牠不喜咖啡嗎?後來拍照時,牠也不太靠近,或許牠太有經驗了,知道我不會給牠吃。

但是我想拍出大小的比對,就叫牠過來,牠以為是要給牠吃,就舔了一口!那一塊就濕了、凹下去一點點,我捨不得切掉,又覺得不應該給牠吃,最後想說只濕一點點而已,就自己吃下去了。

PS:前面提到便利商店的罐裝咖啡,之前我看到伯朗咖啡電視廣告,就一直在等它新出的塑膠罐裝拿鐵和藍山咖啡,只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剛推出時有布旗廣告,而且第二件18元(一罐原價30),因為前幾天不能喝咖啡,等我昨天帶著doggy想去買來喝時,已經沒特價了,就沒買,還是去買85度C,若有人喝過可以講一下感想嗎?

貝克麵包(咖啡麵包)
捷運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近5號出口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tw/mayyu_doggy/article.php?entryid=52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34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